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1/2018-2477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2018-05-23
责任部门:银川市大数据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名 称:关于参加软件产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参加软件产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联盟各成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50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举办软件产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宁经信函〔2018〕180号)文件精神,自治区经信委将组织全区工信部门、企业等参加软件产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研修班,学习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软件新技术和企业管理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区工业企业信息化工作负责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负责人,电信运营商相关部门负责人,总数50人,额满为止。各市主管单位推荐的企业和从事工业互联网工作的企业优先安排。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日至9日,总共8天,其中2日报到,9日返程。 

  地点:清华大学(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 

  三、培训方式和内容  

  培训方式包括学校专家授课、企业专家案例分析,园区企业现场教学等。培训内容涉及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软件新技术、企业管理等。培训期间安排与清华大学产学研对接活动。培训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费用 

  培训及食宿费用由全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专项经费列支。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宜 

    (一)研修班由宁夏经济干部管理培训中心承办。请有意报名的企业于我局处报名,也可联系培训中心报名。报名邮箱:2440920174@qq.com。请同时发送可编辑的电子表格和盖章的图片或 PDF 文档。截止时间:5月26日。在类似培训中有不良记录或资料作假的企业取消培训资格。 

    (二)由自治区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会同培训中心审核报名资格。备选的学员由培训中心电话通知本人确认。学员要服从清华大学和培训中心管理,全程参与学习。 

     联系人 :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华立库 

            自治区经信委电子信息产业处   王有平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马晓兰

   联系电话:0951-5951576    18995077795 

             0951-6038092    18009511900 

               0951-6889359    19995122675

    

      附件:软件产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表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2018年5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