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1/2018-9421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2018-08-02
责任部门: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8-08-02
名 称: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关于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关于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创造条件保障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我局定于2018年8月10日上午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参观考察:我市自2014年以来,积极利用信息化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手段,立足“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便民利民惠民、促进产业发展”三个核心目标,打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城市“银川模式”。安排实地参观考察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智慧展廊。

二、座谈交流:对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探讨。

三、意见反馈:积极收集活动过程中所反馈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统一整理反馈。

欢迎广大热心群众参与此次我局举办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并于8月8日15:00前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报名,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所有。

特此公告。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2018年8月2日

   (联系人,王彦艺 联系电话 688925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