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信息化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41/2019-00041 发布日期:2019-04-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综合处
名 称:银川综合执法改革配套信息化平台项目进展报告(2019年4月)

银川综合执法改革配套信息化平台项目进展报告(2019年4月)

截至目前,银川综合执法改革配套信息化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为:

1.2019年1月,银川综合执法改革配套信息化平台的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开始向IDC部署调试。已与执法局会议沟通确定为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市局部分大队进行培训、内部测试,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以及需求再次进行优化完善。

2.2019年2月,银川综合执法改革配套信息化平台,与执法局进行两次会议沟通,已确定系统测试范围、用户试点方案,试点培训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培训工作正在进行。

3.2019年3月,进行初次培训,通过指导工作人员录入已办结的案卷,测试平台的实用性;与执法局邀请法院工作人员、律师等相关专业人员对网上执法流程、证据链等进行了论证;在执法局市本级三个大队中开展了试点工作。目前整个平台的功能已完成了90%,市本级执法大队测试完成后,将向三区执法局进行部署推广。

4.2019年4月,目前已在市局及金凤区、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完成试点培训工作。预计5月中旬启动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