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41/2018-63728 发布日期:2018-07-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大数据局
名 称:我市举办大数据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高级研讨会

我市举办大数据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高级研讨会

  为进一步交流“互联网+医疗健康”和大数据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与大数据深度融合发展,7月27日,由市大数据局、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数据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高级研讨会在我市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研究员副主任马源、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副主委杨文琳、国家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恭伟以及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教授等多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专题演讲。

  会议涉及内容有:一是监管部门和专家对政策和模式进行权威解读和探讨;二是研究机构、医疗机构对于大数据互联网+医疗健康展望及应用思考;三是国内大数据医疗健康的应用及案例分享等。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产业,建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助力我市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用大数据技术让“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落到实处,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新业态蓬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