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MB1913506Q/2022-0047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2-10-11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1
名 称:名人广场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审批公示

名人广场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审批公示

1.项目名称:名人广场地下人防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兴庆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位于修业路南侧,民族南街东侧,富华巷北侧、西侧,为地下一层。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该项目是我市大型平战结合骨干工程,建成后战时为市民提供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平时为地下停车场和商业超市。项目所在地紧邻城市主要市政道路,周边一公里左右的生活圈范围内缺少生活性超市,且人员密集,停车需求大,项目建成后既可改善周边的交通环境,为居民生活所需提供便利,又可提高市民的工作、生活幸福感,能够较好地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6068.16万元,资金来源为银川市财政。

7.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本公告的有效期为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1月10日。

8.主办单位名称: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545号

联系电话:孙  艳 0951—3027295

          任  民 0951—7633280

电子邮箱:ycsrfbgck3027295@163.com


                                                     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