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2/2018-7369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成文日期:2018-08-26
责任部门: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26
名 称: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7年,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银川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12345一号通”平台的规范运行,全力推进热线整合、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市民诉求受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智慧民生服务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年受理市民诉求35万余件,办结32万余件,办结率达到91%。特别是党员干部及热线受理服务人员面对中心筹建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加快推进智慧民生服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智慧民生服务发展、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着力在中心上下加快形成勤学善行、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务实高效的“五种好作风”,中心党组决定,对在2017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马骋、张曦等11名同志授予“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进一步推动智慧民生服务加快发展中再创佳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热线受理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树牢首府意识、首府标准、首府担当,用更多的付出换取智慧民生工作更快的发展,努力让城市居民生活更便捷、更美好、更幸福,为助力开创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018年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11人)

  

  曹  伟    综合科负责人 

  马  骋    市直部门工作组组长、督办员   

  王  鹏    企业工作组组长、督办员 

  张  曦    受理班长(交办员) 

  徐  洋    受理人员 

  牛娜娜    受理人员 

  李  娜    受理人员 

  杨瑞娜    受理人员 

  白雪婷    话务质检员 

  陈佳欣    受理人员 

  刘婷婷    话务质检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