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2/2018-9295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成文日期:2018-12-03
责任部门: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3
名 称:关于调整充实市民诉求回访工作组的通知

关于调整充实市民诉求回访工作组的通知

中心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市民诉求回访工作,切实推动市民诉求得到有效落实,现就调整充实市民诉求回访工作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回访工作组人员及任务分配

回访工作组负责人:徐东佳

工作职责:负责市民诉求回访工作;负责市民诉求回访数据的汇总及工作汇报。

回访组班长:由王鹏、范红霞、张凯翔、王蕤、徐韶文、王尹担任,每人一周。

工作职责:回访任务30件/人/日;回访人员的日常管理,每日回访任务完成情况统计,疑难、突发诉求的协调处理。

回访人员:由公开报名的受理人员担任。

工作职责:对办理部门已办理完成工单进行电话回访并记录回访情况。回访任务不少于80件/人/日。

回访复核人员:由质检员刘婷婷、李娜、焦玉竹兼职承担。

工作职责:对已回访的工单进行抽查复核(抽查率暂定30%),主要负责对回访真实性、回访结果填写规范性进行复核。

二、工作时间及工作机制

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30,实行上三天休一天轮班制。

工作机制:采用轮岗制,每三个月为一个轮流周期。

三、工作要求

(一)各回访班长、回访人员应按排班安排在岗,完成每日回访任务。

(二)所有办理部门办理完成的工单,应经过电话回访,并在工单审核时填写回访结果及《银川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回访统计表》。

(三)在回访过程中,应重点了解以下内容:

1.办理部门是否将办理结果回复诉求人;

2.市民诉求是否解决;

3.对办理部门办理结果的满意度;

4.诉求人对12345热线受理人员服务质量的满意度。

(四)请各工作人员使用固定电脑,每日回访填写的《银川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回访统计表》保存在原电脑(勿删除),每日下班前发送至坚果云文件夹 (文件名命名格式:回访统计表-姓名-日期),由回访组班长汇总并建立台账。

附件:回访人员排班安排



                              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018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徐东佳 55565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