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18-2533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04-18
责任部门:银川综保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8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处(室):

《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已经管委会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任务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2018416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

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

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

 

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的任务分工(银党办综〔201822号),综保区在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好改革落实方面有3项需牵头落实任务,为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市委分配的相关任务目标,结合管委会处室2018年重点工作内容,制定分工如下:

一、任务分工

1.借鉴复制自由贸易区成功经验,全面推行“先进区、后报关”等监管制度创新,推进银川综保区企业广泛应用中国(宁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动通关一体化、贸易便利化。

责任领导:蔡永宁

责任处室: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2.坚持开放带动,围绕在银川聚集,去中东中亚开放品牌,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丝路经济园、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银川综保区、经济开发区、滨河新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制度,营造更加开放宽松的投资环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外向型经济。
   
责任领导:朱俊东

责任处室:经贸发展处

3.加快建设进口肉类(水果、种苗)和整车进口口岸,深化与连云港、威海等口岸合作,不断拓展口岸功能。在综保区探索建立商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智库。
   
责任领导:蔡永宁、安茂连

责任处室:规划国土建设处、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二、基本要求

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是2018年改革工作的总纲,各责任处室要高度重视,务实推进,按照任务分工,细化每项工作的推进方案,明确目标时间表,抓好落实工作。

此项工作市委高度重视,市改革办、市委督查室将按照任务分工定期对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进行追责,请各责任处室对照任务分工,做好推进方案,严格落实,并及时按督查室要求通报进展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