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20-0017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12-14
责任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14
名 称:关于印发《关于做好银川综保区2020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有关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关于做好银川综保区2020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有关工作的方案》的通知

按照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自治区开发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银川综保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有关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的

为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开发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银川综保区2020年度的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各项考核项目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二、成立领导小组

成立银川综保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管委会领导任组长,各业务部室任成员,全面负责银川综保区考核工作的领导和实施,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

组  长:杨  真   银川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

副组长:张  文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邓丽娟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一)第一组

牵头领导:杨  真

组    长:王  莉

考核项目:负责考核工作,综合协调以及各类材料、资料档案的整理、汇总工作,同时负责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科技研发、节能降耗等指标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银川市统计局,工信局确认数据和资料。

(二)第二组

牵头领导:杨  真

组    长:杨小虎

考核项目:负责考核工作各类材料数据和内容的把关、上报工作,同时负责党的建设方面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银川市组织部确认数据和资料。

(三)第三组

牵头领导:张  文

组    长:官  平

考核项目:负责土地投资强度、土地产出强度、闲置土地处置、固定资产投资、低成本化改造、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指标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灵武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环保局、银川市应急管理局确认数据和资料。

(四)第四组

牵头领导:邓丽娟

组    长:梁  鑫

考核项目:负责招商引资、外资额引用指标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银川市投促局确认数据和资料。

(五)第五组

牵头领导:邓丽娟

组    长:汝曼抒

考核项目:负责进出口贸易额、进出区货运总量、改革创新工作指标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银川海关、银川市商务局确认数据和资料。

(六)第六组

牵头领导:曹建春

组    长:田  潘

考核项目:负责税金指标数据的整理上报,并联系银川综保区税务局确认数据和资料。

三、工作要求

1、管委会各部门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考核工作,并按照负责的考核指标内容,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具体考核细则,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资料的提交上报工作。

2、管委会各部门在1216日之前,完成各项指标数据的整理,印证材料要报职能部门盖章确认。

31218日之前,经发部完成考核材料的整理、汇总工作。

41220日之前,党政办对考核材料把关,上报相关部门。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