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21-0001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01-12
责任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2
名 称: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银川综保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度银川综保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部(室),驻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入区各企业:

2020年,银川综保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推动实现开放发展取得新突破。在此期间,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决定在综保区开展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按照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完善各项制度,组织开展各项创新活动,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神面貌。

(二)先进个人

政治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业绩突出。按照岗位职责,艰苦奋斗,有较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突出,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违规等问题。团结同事,敢于奉献,扎根一线。

二、评选表彰的范围及名额

(一)先进集体(5个):由各部(室)、驻园各机关事业单位、入区各企业自行申报,党工委、管委会统一衡量。

(二)先进个人(50名):各部(室)、各单位推荐上报,由党工委、管委会统一衡量。其中,各部(室)10人,河东机场海关5人,综保区税务局2人,综保区派出所3人,综投公司3人,滨发公司3人,建发物业3人,绿化养护单位2人,餐厅2人,检测中心2人,入区各企业5人。

三、评选办法和时间要求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采取群众推荐、管委会集体研究确定的方式进行。各部(室)、驻区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评选活动,认真组织实施。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真正把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群众认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上来。推荐的各类先进分别填写先进集体推荐表和先进个人推荐表,纸质一式两份,于2021年1月15日前报送至管委会党政办公室302室(联系电话:8882602,联系人:马波)。

  

附件 1.银川综保区2020年度先进集体推荐表

2.银川综保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推荐表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