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21-0001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01-13
责任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3
名 称:关于成立银川综保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银川综保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的通知

各部(室),机场海关,综投公司、综保区派出所、服务保障中心、物业公司及有关单位: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警惕不松懈,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格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战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按照区,市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现阶段以“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为重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银川综保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在综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一、成立督查组

组  长:蒋忠平

副组长:黄青松

成  员:夏爱军、赵贵斌、王海洋、刘明华

二、工作职责

督查综保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下发整改通知,督促园区各相关企业配合各工作组做好相关工作,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完成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作组、各单位、各相关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常态化防控,实战化部署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工作组、各单位、各相关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强化沟通协调,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不留空挡、不留死角,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动态要及时向综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领导和工作组、各单位、各相关企业要对照各自任务分工和工作实际,作出整体部署,既要有长计划,又要有短安排;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统筹兼顾。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联络通畅。要进一步制定工作措施,细化任务分工,保证各项任务有人抓,每项措施都能落实。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