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6/2020-00040 发布日期:2020-12-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名 称: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20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20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和酒庄(企业)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成效,结合我中心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二)活动目标。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三、活动地点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四、邀请对象

银川市酒庄(企业)代表

五、活动内容

1.参观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和办事流程等进行开放观摩。

2.召开座谈会:向各参会人员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参加人员对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