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8/2018-6499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2018-08-17
责任部门: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17
名 称:关于做好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工作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最低不得低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最低月工资标准;最高不超过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三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核定后一年不变。 

  二、审核方式 

  1、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在单位缴存银行办理过网厅面签业务的,可直接在网厅进行基数调整; 

  2、未办理网厅面签业务的,持《基数调整审核表》(一式两份)和《基数调整表》(一式三份)按照缴存银行所属到本部、各分中心归集窗口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到单位缴存银行办理即可。 

  注:《基数调整审核表》可在网站(http://gjj.yinchuan.gov.cn/dzbgxz/gjywbgxz.htm)下载,《基数调整表》在单位缴存银行拷贝。 

  特此通知。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8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