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8/2019-00007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机构: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部门: 服务大厅
名 称: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业务模式优化赢得群众满意

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业务模式优化赢得群众满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便于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推进住房公积金科学化、人性化管理,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8年12月起委托宁夏银行利民支行等6家银行网点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让群众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目标。

自该业务开办以来,6家银行网点积极配合柜台设置,注重设备优化,积极学习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加强人员培训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获得办事职工一致好评,越来越多职工选择就近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一季度共计受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1277笔,累计提取金额3585.3万元,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78笔,累计金额3027万元。

这一举措的推出切实贯彻落实了“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了服务为民的宗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便捷、高效、细致的立体服务,优化了资源配置,避免办事职工在市民大厅受理点排长队,缓解市民大厅前台工作人员业务压力,提高了住房公积金办事效率,树立了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的行业形象,推进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常态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