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办公室>市委(办)文件

索 引 号:640100-000/2017-0119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委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7-01-23
责任部门: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1-23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授予侯金知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 号的决定

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授予侯金知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 号的决定

  侯金知,女,汉族,1985年10出生,201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月参加工作,现任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阅海万家警务室民警,三级警督。 

  从警13年来,侯金知同志紧跟时代发展脉博,适应百姓平安期盼,运用创新的思维、开放的理念,结合社区实际,分类建立了17个微信群和11个QQ群,创出了一条以“微警务”为支撑、以“网格化治安管控、实战化巡逻防范、前置化矛盾调处、亲民化社区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区警务“1+N”工作新模式。特别是在“双增双减”专项行动中,她所管辖的阅海社区刑事(治安)案件大幅减少,未发生群体性信访事件,真正使社区警务工作成为密切警民关系的“连心桥”,打击违法犯罪的“桥头堡”,深化治安防控的“主阵地”,千家万户平安的“保护神”,得到了广大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商户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根据侯金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她的一贯表现,市委决定,授予侯金知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侯金知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知难而进,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学习她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严于律己、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侯金知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宣传侯金知同志的事迹,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苦干,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银川市委员会 

                            2017年1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