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办公室>市委(办)文件

索 引 号:640100-000/2017-4282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委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7-11-08
责任部门:银川市委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7-11-08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银川市经济贡献突出的金融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中共银川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银川市经济贡献突出的金融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2016年以来,驻银各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经济金融政策,加强金融风险管控,优化金融环境,改善金融服务,推动金融改革和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自治区金融工作局等5家金融监管部门授予“最佳金融生态建设奖”荣誉称号和奖杯,并给予主要负责人10万元奖励资金;对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等5家银行业机构授予“最佳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奖”等荣誉称号和奖杯,并给予主要负责人30万元奖励资金;对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3家市属金融企业授予“市属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和奖杯,并奖励比亚迪唐汽车一台。 

希望受到表彰的金融企业和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全市各单位和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根据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我市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附件:对银川市经济贡献突出的金融企业和单位表彰奖励名单 

一、 金融监管部门 

授予以下5家金融监管部门“最佳金融生态建设奖”奖牌,并予以主要负责人资金奖励。 

(一)自治区金融工作局          10万元 

(二)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  10万元 

(三)中国银监会宁夏监管局      10万元 

(四)中国证监会宁夏监管局      10万元 

(五)中国保监会宁夏监管局      10万元 

二、 银行业机构 

授予5家银行荣誉奖牌,并予以主要负责人资金奖励。 

(一)最佳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奖 

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      30万元 

(二)最佳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奖 

浦发银行银川分行     30万元 

(三)最佳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奖 

交通银行宁夏分行    30万元 

(四)最佳金融服务奖 

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30万元 

(五)最佳地方金融发展奖 

宁夏银行        30万元 

三、 市属金融企业 

授予3家市属金融企业“市属标杆企业”荣誉奖杯,并各奖励新能源汽车一台(比亚迪唐,金额约30万元)。 

(一)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二)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三)银川市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