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办公室>市委(办)文件

索 引 号:640100-000/2018-7642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委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8-08-30
责任部门: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30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授予郑建卫同志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授予郑建卫同志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郑建卫,19785月出生,中央党校大专学历19999月参加工作,2002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8月任正科级,现任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镇北堡镇派出所教导员,三级警督。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郑建卫始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耐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洪水灾害,他能够把群众安危置于首位,不怕困难和牺牲,特别是在2018722贺兰山东麓抗洪救灾中,及时前往灾情一线组织救援工作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在救援群众时不幸被卷入山洪冲出10公里,虽经多方搜寻获救,但身心遭受严重创伤,在危机时刻彰显出一名共产党人的本色。 

  根据郑建卫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的一贯表现,市委决定,授予郑建卫同志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郑建卫同志为榜样,学习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不畏艰难、敬业奉献的可贵精神。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郑建卫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宣传郑建卫同志的事迹,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苦干,为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银川市委员会 

                                                  20188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