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老干部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0021/2018-06220 发布日期:2018-0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委老干部局
名 称:银川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银川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4】25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将我单位2018年预算公开编制情况进行说明如下: 

 一、主要职能

   我局是市委主管老干部工作的部门管理机构,由市委组织部管理,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党的有关离退休干部的方针政策,保障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为老干部提供服务管理。

 我局属于行政管理单位,内设办公室、政治待遇科、生活待遇科、市老龄系统党工委办公室四个科室,银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挂靠我局的参公事业单位,银川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为挂靠我局的老干部工作协会组织,市老龄系统党工委设在老干部局,与老干部局一套机构、两块牌子。我局机构情况较上年无变化。

我局人员机构编制数22人,2017年实有在职人员19人,离休人员6人,退休人员16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对本部门(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构成进行详细说明。如:

2018年度,我局预算收入总安排727.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财政拨款预算727.79万元。明细如下: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含专项经费):518.5万元;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61.92万元;购房补贴:4.53万元;住房公积金:16.8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10.8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7.1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24.95万元。

2017年度,我局财政拨款(补助)557.5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230.6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39.64万元(其中专项经费217万元,政协专职委员工作经费2.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7.27万元。

    公开表格及预算说明见附件。


                                                    中共银川市委老干部局

                                                       2018年1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