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政法委>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0/2015-01638 发布日期:2015-03-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市委政法委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5年预算公开说明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5年预算公开说明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5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银政办[2014]2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银川市委政法委预算公开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特将我委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作如下说明。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是市委领导政法工作的工作部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是协助市委、市人民政府领导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办事机构,与市委政法委合署办公。单位内设5个机构,有办公室、执法室、队建室、综治协调室、社会管理协调室。在编职工18人,退休人员2人。根据本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5年度市财政预算安排支出为366.08万元。工资福利性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为138.94万元,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6万,公务接待费0.3万。项目支出预算为191万元。其中:防邪工作经费20万元,巡防队伍建设经费25万元,综治经费136万元,法学会工作经费5万元,法学会刊物专项经费5万。市委政法委将严格执行财政预算安排,进一步做好财务核算和管理工作。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5年3月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