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政法委>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005/2018-06233 发布日期:2018-0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委政法委 责任部门: 银川市委政法委
名 称: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单位主要职能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是市委领导政法工作的工作部门,银川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是协助市委、银川市人民政府领导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办事机构,与银川市委政法委合署办公。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对本部门(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构成进行详细说明。如: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市委政法委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

 

一、关于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668.6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68.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支出预算包括:按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逐项说明。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79.7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24.03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2.34万元。

二、关于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 368.6万元,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109.8万元,增长29.8%。其中:

人员经费258.38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21.3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300万元,其中: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45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155万元,法律援助100万元

比2017年执行数据增加 120万元,增长40%。主要用于法律援助工作

三、关于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 0.4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4 万元。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2017年无增减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无增减;公务用车购置费无增减;公务用车运行费无增减;公务接待费无增减。

、关于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银川市委政法委2018年收入总预算 732.54 万元,支出总预算668.6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上年结转 63.94万元,财政拨款收入668.6万元,占91.3%。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368.6万元,占55.1%;项目支出30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银川市政法委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1.35万元,比2017年预算减少6.94万元,下降32.5%。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银川市政法委无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市委政法委占用使用国有资产94.88万元,总体情况为车辆2 辆,价值 11.14万元;办公家具价值26.34万元;其他资产价值 57.4万元。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车辆2 辆,价值 11.14万元;办公家具价值  26.34 万元;其他资产价值 57.4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银川市政法委不存在需要开展重点项目绩效评价的项目。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以上内容中不存在需要另行解释专业性名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