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全力以赴保市级第一 协同联动霸县区前六
—银川2020年营商环境自治区评测培训暨动员部署会侧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0-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自治区将组织五市、宁东基地及二十二个县(市)区开展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市营商办主动对接评测第三方单位,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围绕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18个一级指标、87个二级指标的具体内涵、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开展了2天现场培训。市本级各指标牵头单位、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具体填报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对做好2020年度自治区营商环境评测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营商环境牵头单位、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打好自治区营商环境评测排名保卫战。要戒骄戒躁,切勿因为经历过国家评价的考验对自治区评测不重视,切勿因为参加过银川自评价而沾沾自喜,要将本次自治区评价作为检验改革成效,查找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

会议强调,要加强协同联动,市级指标牵头单位要加大对县级对口部门的指导和培训,各县(市)区更要充分吸收借鉴市本级参加营商环境国家评价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在自治区评测中,银川市整体排名在全区五市一基地中稳保第一,六个县(市)区争取在二十二个县(市)区中排名前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