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国网宁夏电力深化建设营商环境 打造“阳光业扩”品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国网银川供电公司 2021-02-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3日,国网宁夏电力部署动员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活动,对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确保有序推进、务期必成。

国家高度重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必须深化“供电+能效服务”,国网宁夏电力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的紧迫性,站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以最快速度推进落实,形成开局既是决战,起步便是冲刺的工作局面,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生效,为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好人民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为公司更高质量开创“两个标杆”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在国网宁夏电力《开展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活动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三年工作方案》中,确定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重点工作。以“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目标引领,创新驱动;政企联动,合力推进;协同联动,加强监督”为工作原则,部署了高效率办电,客户办电更省心、更省时、更省钱;高品质服务,客户服务更便捷、更透明、更温馨;高质量供电,客户用电更可靠、更经济、更安全三大类重点任务,并细化为20项具体工作,明确了牵头部门、实施单位以及预期成效,通过运用互联网、移动作业等手段,积极构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服务模式,打造宁夏“阳光业扩”品牌,有效提升客户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