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银川市市场主体自主申报 住所(经营场所)4个月突破4600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08-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住所证明难问题成为商事登记堵点、痛点之一,为精准解决市场主体住所证明材料提交难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降低创业创新门槛,压缩开办时间,减少办事成本,银川市审批局于今年4月在全区率先推出实行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申请人在办理商事主体设立、住所变更、经营场所备案时,只需提交载明住所(经营场所)相关信息的承诺书,无需提交房屋权属证明和房屋租赁协议等其他证明材料,即可办理营业执照。

自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实施以来,已有4600余户市场主体受益,累计为市场主体节约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约47.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