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关于设立银川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直通车” 电话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1-09-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畅通涉企、涉民诉求反映渠道,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关于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决定设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直通车电话,现将电话号码向社会予以公布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提供问题线索。

自公告之日起,市场主体对涉及企业开办和注销、施工许可证办理、水电气暖接入、不动产登记办理、信贷、纳税、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降成本等方面,遇阻碍企业发展,设置各类显性、隐性壁垒频繁跑腿等突出问题行政执法部门存在的多头执法、重复执法侵害市场主体权益等问题和其他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均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反映。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将对投诉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投诉人合法权益。

投诉举报电话09515556666

受理时间:24小时

  

                                                       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192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