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打好“清障”百日攻坚战 助推银川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 2022-08-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凝聚营商环境工作合力,确保银川市综合便利度始终保持在全国标杆行列。8月10日,市营商办专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围绕18项营商环境指标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谋举措,印发“一通、两促、三函、一销号”的工作推进机制,为进一步提升银川市营商环境综合便利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营商办将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开展大督查,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一是在推动改革上持续用力。顶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工作要求,推动银川市各项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确保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单项成绩只进不退、综合便利度持续保持在标杆行列。二是在补短补弱上持续用力。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短板弱项,开展“清障”攻坚行动,明确时间点、路线图,及时跟进督查,确保整改销号。三是在服务企业上持续用力。持续紧盯市场主体需求变化,深入落实“优秀企业家绿色通道服务”等五项制度,增强企业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