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银川市民大厅“企业服务窗口” 为企业排忧解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营商环境建设服务中心 2023-01-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高质量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落实,打造始终如一的星级化服务企业新体系,银川市营商中心协同宁夏企业家协会在银川市民大厅开设了“企业服务窗口”,为全市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企业开办、校企合作、纳税指导、资源对接等公益性服务,助推企业方便办事、向好发展。

企业服务窗口开设在市民大厅五楼C厅,由宁夏企业家协会安排专职人员咨询指导。自去年12月开设以来已为宁夏大晟财税服务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及个人就“特殊行业机构开办流程和资质”“创业贷款补贴申报”“公司合并及股权设置”“校企合作”等咨询事宜进行了专业指导,受到企业一致好评。今年,营商中心将与宁夏企业家协会建立企业问题、建议收集反馈机制,依托协会丰富的企业资源,结合服务窗口日常工作,向企业收集关于营商环境、产业政策、资源需求等方面意见以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协调推进相关部门共同解决,以更实举措推进改革创新、更优服务提升企业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