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贴心服务为企业 热情高效办实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02-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非常感谢你们加班加点的服务,急企业之所急,不到半天的时间,我们就办好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你们的服务真是太高效了。”日前,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手中,从企业之角展现出贺兰县优化营商环境务实之举,窗口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延时服务、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临近岁末,该公司工作人员到综合审批服务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企业急需该证件时,推出全程帮办、延时办理,现场耐心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填报信息,并通过视频勘验的方式完成审核,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跑腿次数,缩短办理时间,为该公司顺利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目标围绕市场经营主体的实际需求,急企业所急,不断推出为企高效服务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审批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