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交通出行>公共交通

关于优化调整公交5路、6路 部分运行路线的通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21-12-16 

为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进一步方便西夏区芦花洲安置区1期、2期市民出行,经西夏区人民政府同意,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批准,银川公交决定自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起优化调整公交5路、6路部分运行路线,取消兴州街(芦花洲安置区南侧路-新顾公路)段运行,新增芦花洲安置区南侧路—兴安街—新顾公路段运行,无取消新增站点,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公交5路、6路部分运行路线调整后,原在兴州街“芦花洲安置区”站乘坐公交5路、6路的市民,可前往兴安街“芦花洲安置区”站乘坐公交5路、6路。

在此提请广大乘客根据自身出行需求,提前选择好上、下车站点,以免耽误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