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交通出行>公共交通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关于临时取消停靠银川市西夏区高、中风险小区 周边公交站点的通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22-10-08 

银川市西夏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划分西夏区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的公告(2022年第1号)》,自2022年10月7日15时起,西夏区和佳居小区北区(3号公寓楼)划定险区、和佳居小区南区(1、2号居民楼)划定险区。根据《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版)》相关要求,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时起,临时取消停靠以上小区周边的公交站点,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取消停靠的公交站点

临时取消停靠位于文萃南街文萃街长城路口”公交站(途经公交50短线及50长线)。

以上临时取消停靠的公交站点,恢复时间以通告为准,由此造成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二、乘车要求

1.乘客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不得乘车,乘车途中,不得摘取口罩。

2.乘客乘车时请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

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文明候车、文明乘车,主动接受驾驶员的检查,严禁携带“三品”上车,乘客在车厢内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告知驾驶员,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