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40313 发布日期:2018-07-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广局
名 称: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新闻通稿

710日下午13:00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海公馆举办。

本届电影节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宁夏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电影节全程将举办包括电影节开闭幕式、互联网影视行业发展论坛、优秀影片展映等活动十余项。 

发布会上,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学庆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马宇桢先生,中国电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孙崇磊先生为电影节致辞。主办方重磅揭晓本届电影节“金杞奖”评委会名单。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先生担任,副主席由著名影视导演郭大群先生、王健先生担任。“金杞奖”评委会阵容由影视界知名、专业人士构成,其中,黑子、王姬等作为评委会委员代表出席会议,在确保“金杞奖”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同时,更加凸显了本届互联网电影节“金杞奖”的水准和高度。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本届互联网电影节的筹备情况、特色亮点、影片征集规则和评审流程等。 

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将于1013日在银川市拉开帷幕,本届电影节以“影视中国·智慧银川·互联发展”为主题,致力于为优秀互联网影视作品搭建展示平台——鼓励和扶持互联网电影、互联网影视剧、导演新人,奖励优秀创作团队,促进互联网影视文化交流,推动银川乃至全国互联网影视行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