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92258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2018(第11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第11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年7月10日上午, 2018(第11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市行政中心7号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筹备已久的2018银川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赵扬对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汽车展览业中的地位进行了定位并对车博会背景信息进行了发布。 

银川市商务局局长郝春明提出围绕“五好”标准办好本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一是组织好:展会组委会要明确组织架构,完善招商招展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宣传好:展会组委会要明确展会宣传推广工作的目的和工作方式,通过报纸、电视、微博、微信等线上线下平台加大展会宣传力度;三是销售好:展会组委会要在展会现场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确保展会的汽车销售数量及销售总额较去年有明显的提升;四是服务好:会展中心和展会组委会要齐心协力做好展会服务保障工作;五是效果好:通过展会带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治斌详细介绍了本届银川国际车展的筹备情况及展会亮点。 

自2008年首次亮相以来,银川国际车展不断成长蜕变,现已成为引领西北汽车风尚的汽车行业盛会。目前,2018(第11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全年度汽车盛宴即将隆重登场,本届车展各主承办单位诚邀各方好友,7月28日至8月5日相聚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