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06/2019-00003 发布日期:2019-01-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银川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1月16日上午10时,银川市公安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史跃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刑侦支队支队长苏波及中央、区、市媒体记者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晋同志主持。

史跃文同志表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长远发展,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在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公安厅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银川市公安局统一思想认识,严密工作部署,建强专业队伍,强化宣传发动,聚力专案攻坚,掀起强大攻势,成功侦办了一些社会影响较大的大案要案,一定程度从源头上铲除了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有效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有序推进。

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对标中央政法委“十个新突破”要求,认真履行扫黑除恶、打击犯罪、摸排整治等职责,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机制运行,强化线索深挖、加强乱点整治、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