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052 发布日期:2019-04-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召开中考报名通气会

银川市召开中考报名通气会

4月16日,银川市教育局召开中考报名会,安排部署2019年银川市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报名工作。4月17日-4月20日,三区各初中学校组织本校毕业生报名,考生可登录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http://47.92.143.73/)进行网上报名。户籍在银川市三区的考生可以参加“指标到校”批次的录取。初中毕业报名的考生要在原初中学校有两年以上学籍并就读两年以上,凡达不到在原初中学校有两年以上学籍并就读两年以上的学生,不能享受“指标到校”政策。

网上报名结束后,将对参加2019年中考的所有学生的报名资格在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上进行公示。

附:《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银川市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