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01/2019-00091 发布日期:2019-09-1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改委
名 称:银川市发改委召开调整城市供热价格新闻发布会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调整城市供热价格新闻发布会

2019年9月17日,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了“银川市调整城市供热价格新闻发布会”,邀请银川市市政管理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华电公司、宁夏电投、哈纳斯三家供热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行业监管,引导企业自律,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供热质量,确保群众利益,满足人民群众供热需求。

银川市发改委介绍了银川市城市供热价格调整的整体过程和程序,按照程序公布了成本监审结果和调整方案,通过召开听证会,在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情况下,经市政府同意调整供热价格。市政管理局就如何加强行业管理,提高供热质量也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尽快出台对低收入家庭和困难群体、享受优抚对象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补贴标准和具体实施办法。银川市三家供热企业根据各自情况,提出了各自提升供热质量和强化供热服务的承诺。最后,新闻媒体也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总之,行业主管部门将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各供热企业践行自身承诺,不断提升供热质量,使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供热质量提高而增加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