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17/2019-00185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名 称:银川市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银川市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9月20日上午,银川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今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内容。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共庆农业丰收、弘扬农耕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可概括为“1+2+N”,“1”即一个自治区主会场,“2”即一个银川市主会场和一个自治区分会场,“N”即各县(市)区举办的系列活动。其中自治区主会场位于永宁县闽宁镇葡萄酒街;自治区分会场位于灵武市梧桐树乡溪上青青草农业园区;银川市主会场位于兴庆区“银川国际鲜花港”。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集科普教育、民俗体验、采摘品尝、娱乐休闲、特色农产品展销等内容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盛宴。

同时,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在全国遴选了70个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乡村举办庆丰收活动,我市推荐的永宁县闽宁镇“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和灵武市“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系列活动被纳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会议还发布了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活动内容,以及中国西部(银川)乡村振兴暨休闲农业发展论坛内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