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 引 号:640100-141/2019-00069 发布日期:2019-07-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综合科
名 称: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创造条件保障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切实推进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我中心定于2019年8月7日上午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参观考察:组织开放对象实地参观考察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和银川丝路经济园。

二、座谈交流:向开放对象介绍我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就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产业发展等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三、意见反馈: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统一整理反馈。

根据我中心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邀请市民代表10名。欢迎广大热心群众参与此次我中心举办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并于8月5日15:00前与我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报名,我中心将会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并予以通知,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所有。

特此公告。

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19年7月30日

联系人:韩福琴  联系电话  688925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