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 引 号:640100-204/2021-00011 发布日期:2021-10-14
发布机构: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名 称:苏银产业园“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苏银产业园“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苏银产业园工作的互动平台,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落实< 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园区工作实际,特制定苏银产业园“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加深广大群众对苏银产业园的了解,以高质量政务公开助力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主题

向公众开放、听企业建议、促园区发展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1029日,活动时间为半天。

2.地点:苏银产业园管委会二楼1号会议室

四、活动方式及内容

(一)现场观摩。观摩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了解苏银产业园开发建设情况。

(二)座谈交流。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就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在活动过程中邀请对象发放征求意见表,并进行统一整理,将意见采纳和所涉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公开反馈。

五、拟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拟邀请园区事业单位、企业、教育、商业、媒体代表约30人。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自治区、银川市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政务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参加人员、活动内容流程等,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及时反馈,优化服务参加人员应为各部室业务骨干,熟悉业务工作,做到当场答复企业提出的问题,完整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打通企业办事难点和堵点,全面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和满意度。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媒体、网络及大厅宣传平台等多种手段广泛宣传“政府开放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目标、任务,持续扩大活动的公众知晓率和企业参与率,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企业对苏银产业园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110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