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 引 号:11640100MB1853128N/2022-00079 发布日期:2022-09-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为全面落实《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银政办发〔2022〕59号)要求,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拉近与群众间的距离,听取意见建议,促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效。

二、时间安排

2022928日上午9:30—11:00

三、活动集合地点

银川市图书馆

、活动主题内容

主题:公共文化 服务于民

内容:

(一)实地观摩。

1.参观了解图书采编、读者办证、书刊外借等业务流程与基本服务;

2.参观视障读者阅览室、亲子阅览室、期刊阅览部等服务窗口,了解公共图书馆针对少年儿童、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特色服务。

(二)工作汇报。

介绍银川市图书馆基本情况、服务内容、新馆项目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三)座谈交流。

深入交流,做好答疑解惑,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改进提升相关工作。

五、邀请对

包括专家、记者、读者等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25人。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于9月27日前发送邮箱nxycstsg@163.com ,联系电话0951—6032174。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确认电话后,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异常,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

2022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