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17P/2022-00083 发布日期:2022-09-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落实〈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现结合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此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2022年民生“十心实事”,聚焦公众关心关切,市园林管理局以增绿添彩 悦动民心为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展现城市园林新面貌和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成效。

二、活动时间及内容

(一)活动时间

2022929日下午13:5017:30

(二)活动内容

邀请开放对象参观2022年新建小微公园-丽景街小微公园和森林公园,听取现场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向参观对象介绍市园林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及园林绿化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并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

三、邀请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邀请对象

邀请对象为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方面代表25(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取前25)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9月20日前,填写《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银川市园林管理局邮箱报名,也可拨打电话报名。

联系电话:0951-5014369邮箱:yuanlinjianbao@163.com

四、温馨提示

(一)疫情防控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畅通联系

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请报名人员务必保证所留联系方式无误,始终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联系不到错过活动时间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银川市园林管理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2022年9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