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640100-106/2021-00071 发布日期:2021-10-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全面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爱民拥警”主题实践活动成效,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公安机关、理解公安机关、支持公安机关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警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银川市公安局定于2021年10月12日至14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民拥警·向人民报告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2021年10月12日上午10:00,参加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基层民警体验日”活动,参观派出所日常运转,分组体验接处警、社区、户籍窗口等工作,结合体验座谈交流。

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00,参加交警分局“便民服务为我、交通安全有我”活动,参观交通安全体验馆,观看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警用摩托车特技表演。

2021年10月14日上午10:00,参加特警支队“人人都是平安卫士”活动。参观警械、枪械、车辆等装备展示,观看枪操、训犬、实弹等训练科目演练。

三、邀请对象及人数

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警风警纪监督员等。

10月12日活动计划网上招募10人;13日活动计划网上招募20人;14日活动计划网上招募20人。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i4momo@126.com报名。报名时间截止10月9日18时。

(二)报名人员可自行选择参加一项活动,也可选择参加多项活动。单项报名人数若超过招募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单项报名人数若不足招募人数,采取线下邀请的方式补足。

(三)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一日致电报名人员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活动人员活动当日集合地点以前一日通知为准。

(四)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银川市公安局将另行通知。

(五)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注射疫苗,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日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附件:银川市公安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