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640100-0001/2021-00045 发布日期:2021-10-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信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信访局
名 称:银川市信访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信访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进一步扩大信访工作影响,展示政府工作形象,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落实< 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银政公开办发〔202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系列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政务公开,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促进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切实提高信访工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建设法治政府、透明政府、服务型政府。

二、时间安排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00-17:30

三、活动地点

银川市信访大厅

四、邀请对象

“政府开放日”邀请对象为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共26人)。

五、活动内容

1.参观信访大厅:对银川信访局窗口建设、工作职能和办事流程等进行开放观摩,了解信访工作情况。

2.召开座谈会:向各参会人员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参加人员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市民代表拨打银川市信访局办公室电话0951-68889198(6889016),或到银川市信访大厅接访科现场报名,请参加活动的市民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登记备案。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下午18时。

银川市信访局

2021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