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640100-101/2021-00144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名 称: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加强发改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落实<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银政公开办发〔2021〕2号)要求,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参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主要内容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下午(周四)下午14:00。

(二)参与对象: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等25人。

(三)活动内容:邀请各位代表实地集体乘车观摩银川市重点建设项目;邀请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活动报名

(一)按照报名表要求填写信息发送至邮箱yc_fgwbgs@163.com,或拨打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报名(0951-6888618)。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618:00。如邮箱、现场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取。如报名人数不足,由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有关代表参加。

(三)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于10月2718:00前电话通知受邀参加活动代表。

、注意事项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2814:00在行政中心一号楼门前集合银川市北京路166号)集中报到。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便于联系。参加代表在接到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加,走进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我将认真听取市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人:朱鸿鹏

联系电话:0951-6888618

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1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