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640100-104/2021-00079 发布日期:2021-10-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名 称:银川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扩大市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影响,增进与社会群众之间的联系,展示单位形象,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市科技局拟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参与对象:在银川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项目负责人、干部职工(30人左右)。

(三)活动内容:汇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科技政策及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情况,围绕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相关问题;观摩“凤城科技通”微信小程序操作演示和市科技局政务公开事项及平台。

二、活动报名

(一)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xyckjj@163.com,文件需统一命名为活动报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18:00。

(二)若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由银川市科技局邀请有关代表参加。

(三)银川市科技局将在10月27日18:00前电话通知受邀参加活动代表。

三、相关要求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28日14:00在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404会议室集中报到。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便于联系。参加代表在接到银川市科技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张月芳

联系电话:0951-6889352

地址: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404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

附件:银川市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