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26401120100675759/2022-00048 发布日期:2022-11-17
发布机构: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部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名 称: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园区各企业:

为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对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履行行政职能情况的了解,增强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银川高新区定于1124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24日下午15:00—17:00时。

二、活动内容

(一)浏览体验。邀请企业职工代表参观银川高新区智慧园区运营中心及审批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全方位介绍智慧园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以及审批服务中心业务职能、项目审批流程、相关制度等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职工代表介绍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的具体功能及服务流程。

(三)意见反馈。倾听企业职工代表的建议,建立工作台账,并将意见采纳和所涉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向公众进行反馈,向社会公开。

三、邀请对象(共30人)

1.单位推荐:20人。由经济发展服务部推荐园区企业职工代表。

2.网上报名:10人。园区企业负责人、职工等。

四、报名方式

1.填报《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ycgxq_ctp@163.com邮箱。

2.报名确认:若网上报名人数超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高新区从园区企业选取参会代表。通过审定的企业代表,高新区将电话(0951-4038991)通知本人并告知注意事项等。

五、报名时间

单位推荐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23日。

六、注意事项

1.单位推荐和网上报名人员均需如实填写《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1123日)发送至ycgxq_ctp@163.com邮箱。

2.参会代表在接到高新区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4.参加会议人员请于11241450时在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楼集合。

5.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高新区将另行通知。

6.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7日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区内中高风险旅居史或接触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尚未解除管控措施的,“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红码、黄码不得参加活动;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不得参加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一测三查”相关要求,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通过“我的宁夏”APP扫描场所码后入场。


附件: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