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MB1913506Q/2022-00486 发布日期:2022-11-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人防工作的了解和支持,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定于11月下旬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空防灾 卫国为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30-18: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邀请对象

专家、学者、服务对象、市辖三区群众代表、市级媒体记者等(人员不少于25人)。

四、活动内容

(一)座谈交流

1.围绕“人防为什么重要”和“人防在干什么事”两方面内容向参会代表介绍银川市人防近年发展情况及主要建设成果。

2.广泛征求参会代表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好答疑解惑。

3.向参会代表发放人防办政务公开社会评议调查问卷,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评议。

(二)观摩体验。参观7531早期人防工程。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于11月23日12时前拨打银川市人防办综合科电话3027285报名,或填写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crfbbgs@163.com。

六、温馨提示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之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2.活动当天请受邀请代表提前15分钟到达银川市公安局东门集合。

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7日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区内中高风险旅居史或接触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尚未解除管控措施的,“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红码、黄码不得参加活动;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不得参加活动。

4.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一测三查”相关要求,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通过“我的宁夏”APP扫描场所码后入场。

附件: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