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12640100454045801T/2024-00011 发布日期:2024-03-29
发布机构: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责任部门: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名 称: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2024年4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2024年4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对依法行政、阳光行政的要求,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对贺兰山岩画保护管理和活化利用各项工作的了解,现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拟于2024年4月2日开展“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联合银川交通音乐广播以关爱“星星的孩子”为主题,开展自闭症儿童艺术集市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日 下午14:00—16:00

地点:银川韩美林艺术馆

三、活动内容

(一)文艺宣讲(贺兰山岩画、韩美林艺术、非遗文化等宣传介绍)

(二)自闭症儿童艺术集市活动

自闭症孩子,常被喻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闪烁。为了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与理解,管理处联合银川交通音乐广播特别策划并组织本次艺术集市活动。通过让自闭症孩子们在韩美林艺术馆的平台上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以及广播直播车的现场直播,打造一个充满爱心、传递温暖、增进理解与共鸣的社会环境。

四、参与人员

邀请自闭症孩子20名,家长20名,老师及志愿者若干。

五、报名方式

如有意参加此次活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一)邮箱报名。请填写《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2024年“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hlsyanhua@163.com。

(二)电话报名。请拨打0951-6011772。

六、温馨提示

请有发热、乏力、咳嗽、腹泻、呕吐等症状的人员勿前往活动地,待康复后参加下次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