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2/2018-91070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国土局
名 称:银川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推进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月21日上午,银川市国土资源局邀请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及群众共11名代表,在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围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通过政民互动形式向企业和群众代表征询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到不动产登记大厅现场观摩,了解了各个窗口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和不动产权证受理流程,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国土局就职能职责、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各位代表对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设分厅、设置联办窗口、设立便民服务点、开通大客户室等便民服务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银川市国土资源局以服务窗口为平台,邀请企业及群众“走进政府”,拓宽政民互动、公众参与的渠道,听取企业及群众关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