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37/2018-82476 发布日期:2018-12-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局
名 称: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银川市代建局聚焦公众关切和民生重点项目,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银川市人大代表、银川市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业主代表深入项目工地实地观摩,并进行座谈交流。

12月14日下午,市代建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袁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一期项目、银川市北塔中学迁建项目、自治区老年大学项目和银川市阅海第四小学新建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对各界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参观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一期项目、银川市北塔中学迁建项目)

 

        (参观自治区老年大学项目、银川市阅海第四小学新建项目)

观摩结束后,市代建局副局长赵守成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代建局基本情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特邀监督员和各界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局近年来的工作,就如何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前提下把好质量关,如何利用“互联网+政务”等方式开展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1217170630.jpg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市代建局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深入推进“阳光代建”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项目科学管理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代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为银川市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