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28/2018-88309 发布日期:2018-12-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
名 称: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大力推进开放型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媒体记者,走近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期间,各代表人员依次参观了万寿路垃圾直运站、西夏区生活垃圾转运站、银川市垃圾分类分拣中心、金凤区综合执法局,了解我市的生活垃圾转运方式、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智慧城管建设情况。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代表们面对面探讨了有关城市管理发展的问题。受邀群众踊跃发言,对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政府开放日”.JPG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沟通和交流,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促进了法治政府、透明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为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