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06/2019-00002 发布日期:2019-01-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公安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公安局
名 称:银川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110宣传日警营开放活动

银川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110宣传日警营开放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公安厅2019年110宣传日活动部署要求,银川市公安局于1月8日举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邀请特邀监督员以及中新社、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银川晚报等10余家中央、区、市新闻媒体记者参观市局指挥部接警大厅。在市公安局指挥部接警大厅,受邀代表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银川市非警务警情分流工作纪实专题片》,并听取110接警情况及警情大回访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银川110受理服务范围及12345为民服务办事流程,认真听取市公安局指挥部关于非警务警情分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经验,活动取得积极效果。随后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也将自行开展110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置110服务宣传咨询点,走向街头巷尾,向广大群众广泛深入宣传银川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深化便民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引导人民群众提高安防意识、正确使用“110”,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营造良好的执勤执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